title2.jpg 

繼上一篇髮廊整髮文之後呢

由於我上周同時也收到了這台吹髮神器

那就一起介紹啦


這台吹髮神器聽說台灣日本大家都搶得非常熱烈

代購價一台要台幣六千以上

原價也要台幣五千多

原則上這麼瘋的價位我通常是聽完然後翻個白眼走人

這次剛好回台灣發現我的舊吹風機快掛了

我又是在外獨立靠自己在家變媽寶靠媽的人

於是我就跑去跟我媽說

欸我吹風機快壞了風跟吹蠟燭一樣小吹完頭髮我都可以看完一整季美國影集了

忽然過幾天我們家地上就有兩個箱子

我媽說裡面是吹風機那我當然迫不及待去拆開

殊不知拆開發現是一台6000多黃金打造的神貴吹風機

她說她在我跟她講之前就一直在FB某個空姐代購社團排隊訂貨了

(據我所知她從上一代就在排粉紅色了)

這次我聽完就翻個白眼趕快把東西拿了走人

我的吹髮神器就是這麼來的

好 我知道我廢話很多 不要急 介紹文要來了



【吹髮神器本尊】

IMG_1189.JPG 

Panasonic EH-CNA97本人是非常時尚怎麼拿怎麼反光的珍珠桃紅色

一拆開箱子裡面東西很簡單

就是吹風機、吹嘴、說明書

吹風機本體印有"Panasonic CNA97的字樣"

側面有五種模式可以切換

手把有SET<DRY<TURBO三個風力強度


收到當天晚上馬上來試用看看$6,000台幣的吹風機到底多厲害

【剛洗好澡零光澤的一頭亂髮】

IMG_1499.JPG 

【我不知道該擺什麼表情只好面無表情請原諒我

IMG_1500.JPG 


【一共有熱(Hot)、冷熱交替、冷(Cold)、吹頭皮(Scalp)、吹臉(Skin)五種模式】

連續.jpg 

在吹風機的側面有熱(Hot)、冷熱交替、冷(Cold)、吹頭皮(Scalp)、吹臉(Skin)五種模式

下方有長形按鈕可以按來轉換模式

每個模式有不同的燈 非常可愛

最上方有個nanoe的字樣 不管切換到哪個模式都是亮著的

表示不管哪個模式都有奈米水離子釋出



根據Panasonic日本官網介紹吹髮神器之所以可以被稱為神器是因為它有:

四個強大功能&兩個弱弱功能(我自己依照喜好亂分類的啦

【強大功能一】

增加頭髮強韌度並減少頭髮分岔:

points_point_nanoe_img_2.jpg points_point_nanoe_img_4.jpg 

 生活中總有許多動作會傷害到頭髮

 梳頭髮、編髮多多少少都會摩擦到頭髮

 更別說是每天白天出門照射到的紫外線也會讓頭髮慢慢變得乾燥

 而EH-NA97(CNA97)的奈米水離子(nanoe)科技可以讓頭髮毛鱗片鎖住水分

 從而降低大約15%的頭髮損傷、分岔率

※奈米水離子(Nanoe):

points_point_nanoe_img_6.jpg 

 根據台灣Panasonic網站介紹(因為我看不懂日文只能看中文介紹了

 nanoe是被水包圍的超細緻OH氫氧離子

 體積只有水蒸氣的10億分之一

 能夠深入頭髮的毛鱗片與肌膚的角質層

 且nanoe的含水量是負離子的1000倍

 可以讓秀髮滑順有光澤 並防止肌膚水分的流失


【強大功能二】

減少靜電、毛躁:

 我覺得這個功能在冬天是非常重要的

 相信冬天女生應該都有頭髮跟衣服一直靜電的困擾

 解決方法除了抹護髮油現在又多了一台強大的吹風機啦

 吹風機的握把部分有個銀色區域

 可以把人體的負離子傳導到頭髮上跟正離子平衡以解決毛躁跟靜電困擾

points_point_nanoe_img_9_pc.png 

 

points_point_4_img_1_pc.jpg


【強大功能三】

快乾:

 我最愛這個功能了

 畢竟什麼奈米水離子我肉眼又看不到

 但這個功能完全可以用碼表測試出來

 我頭髮非常厚又多 平常可能需要吹上10分鐘

 用這個吹風機只要5分鐘

 吹口的強弱風設計讓頭髮可以在吹的時候均勻的分散開來

 而不是同樣溫度的強風讓頭髮一直是一束束的狀態

 讓頭髮可以更快乾

points_point_dry_img_5_pc.jpg

 points_point_dry_img_7.png


【強大功能四】

隨室溫改變的風溫:

 長頭髮的女生應該都有個經驗

 就是夏天吹完頭髮都可以再去洗一次澡了

 所以夏天基本上我都把頭髮包到快乾才吹

 其實這樣頭髮已經沒有水分可以吸收了

 但現在這個問題完全解決!!!!!

 這個功能非常貼心

 會自動在室溫18度C的時候熱風在110度C

 室溫30度C的時候熱風在60度C

 也可以長按按鈕1秒鐘以上手動轉換

points_point_5_img_5.jpg 

難怪我這幾天用吹風機的時候常常覺得它的熱風不怎麼熱(我房間室內溫度偏高)

而且溫度不一

現在終於知道啦


【弱弱的功能一】

讓頭皮恢復健康:

 說實在的這點我肉眼看不到

 平常頭皮也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我其實不會特別去使用這個功能

 我只用過一次 它感覺就是溫度低了點對頭皮很溫和


【弱弱的功能二】

吹臉:

 洗澡出來第一件事當然是趕快把臉擦乾然後擦保養品啊

 我完完全全不會用到這個功能

 不太懂這個功能

 比起吹臉我寧願先趕快擦保養品

 免得吹完頭髮時間過太久毛孔收縮擦了沒用



一開始懶惰的我當然都馬沒有研究就照原本的方法吹

後來才發現原來有建議吹法:Panasonic CNA97 正確使用吹髮

但跟我平常吹頭髮的方法沒什麼兩樣:

先逆髮流方向吹髮根-把頭髮吹半乾的時候開始由上往下順著毛鱗片吹-拿梳子梳頭髮並順著毛鱗片由上往下吹-裝上吹嘴吹髮尾

差別只在於我懶得夾成兩層吹

所以就沒特別注意什麼

只是吹嘴跟一般吹風機不一樣

先不用裝 等吹整髮尾的時候再裝上去就好

【吹完的頭髮】

瀏海蓬鬆 髮尾有自然弧度 頭髮有光澤

FullSizeRender.jpg 


IMG_1504.JPG 

IMG_1507.JPG 

【我現在用的護髮油是摩洛哥油】

我一瓶髮油都可以用很久 因為我都想到才擦(逃走)

買摩洛哥油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買到假的

我以前在網路上買到一瓶便宜的韓國假摩洛哥油(好像才$599)

完全在騙我這種什麼都不懂的人啊

那時候還想說怎麼這麼油這麼難用

直到我去美國以後才發現正貨跟假貨英文差一個字

包裝完全一樣 只是上面印韓文

IMG_1524.JPG 

其實我這篇原本是想滅火

覺得這個潮流太瘋了

因為沒有查任何資料的話我用肉眼實在看不出哪裡價值$6,000台幣呀

唯一感覺的到的就是頭髮速乾 就覺得可能是風大

但為了研究它究竟哪裡值$6,000我上網查完以後反而我自己被誘惑到(沒錯我耳根子非常軟)

覺得天哪媽~感謝妳讓我有這麼威的東西


 -重要連結-

Panasonic CNA97 官方介紹小短片

Panasonic CNA97 正確使用吹髮


-頭髮保養小寶典-

首先 我得要先說

我的髮質髮根有點自然捲的偏硬超直直髮

直到我上了電棒捲一定得噴髮膠 不然半小時馬上回復直髮

我在此只能提供一些我平常保養頭髮的習慣

跟我不同髮質的人就拿來參考參考吧!

1. 洗完頭髮一定要用潤髮乳(我很多朋友都沒在用這讓我非常驚訝

2. 洗完頭把頭髮擰乾以後

 用毛巾把頭髮"拍"乾"吸"乾 盡量不要用搓的

3. 馬上吹頭髮(好啦我承認我會用毛巾包很久但馬上吹頭髮比較不會乾燥)

 先把頭髮用大排梳梳開 然後撥乾

 吹到快乾的時候開始拿梳子順著頭髮毛鱗片由上往下吹

4.護髮油的話我通常是擦乾頭髮在吹之前擦 吹完擦有時候會覺得太油


※同場加映頭髮蓬鬆小撇步

 把髮根往髮流的反方向吹

 長劉海的吹法則是先往下吹圓再往上撥就會有個自然的弧度了

以上



-Photo-

iPhone 6s


PS. 我這篇文章有一些照片想補 但吹風機借朋友試用了所以等東西回來再補上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 的頭像
    J.C.

    Jennifer C.珍妮佛慢活主義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