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本文為Pawbo+體驗文

我喜歡在Instagram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比較即時又方便

所以通常不太接合作文

但是這次難得遇到我有興趣的產品

那就是Pawbo+的三合一遠距互動寵物攝影機

我真的超!極!想!知道我每天不在家的時候我家的貓咪Sushi都在幹嘛

於是這篇開箱就誕生了

毛爸媽們一起來看看Pawbo+的優缺點吧


【Pawbo+ 三合一遠距互動寵物攝影機】

外型白黑的配色乾淨討喜 體積不大 非常輕巧 

大約是L112mm x W112mm x H200mm 一個蛋型的大小

重量才455g

基本上所有功能都在外包裝上寫得很清楚:

1. 最多支援八人同時連線

2. 及時拍照攝影

3. 雙向通話

4. 點心餵食

5. 紅外線光點遊戲

只差發出引誘聲響&連線Pawbo周邊配件沒寫到而已

由於這個攝影機需要連接手機appWi-Fi操控

因此連App「Pawbo Life」的下載QR碼都印在外包裝上了 非常方便

當然說明書裡也有印

 

【盒子裡面附有充電線、插頭、簡易說明書、保證書】

我不知道為什麼充電線跟插頭要分開

覺得有點沒必要 而且有點難拔 每次施力都怕弄壞

其實我覺得如果換成充電式的會更方便一些

2.JPG

 

【APP設定】

將攝影機插好電之後就用手機下載App「Pawbo Life」進行設定

設定的步驟滿詳細的

基本上應該不太會遇到什麼問題

只要確認家裡Wi-Fi有開好就好

3.jpg

 

【Pawbo+ 三合一遠距互動寵物攝影機 正面】

Wi-Fi連線完成以後正面的綠燈會亮

就算手機App沒在使用中也會亮

5.JPG

 

【Pawbo+ 三合一遠距互動寵物攝影機 背面】

6.JPG

 

【Pawbo+ 三合一遠距互動寵物攝影機 分離式點心盤】

點心盤裡面空間很適合放小顆小顆的乾式小點心

感覺Sushi應該會超愛

可是家裡剛好沒有零食了

7.JPG

 

【介面介紹】

新增攝影機到App以後會先有幾頁非常詳細易懂的介面介紹

寫得好像很多很難記不過其實看圖示就會懂

直接滑過也沒關係

4.jpg

 

【攝影機拍攝】

Sushi是一個有點膽小卻又貪玩的孩子

她常常對新來的Pawbo+嗅來嗅去的

可是她以往對沒味道的東西都會怕怕的

所以我有在上面噴貓草

她對內建鈴聲跟光點都還算滿有興趣的

p1.JPG

p3.JPG

 

【鈴聲】會發出多種貓咪、老鼠、塑膠袋的聲音

每次一叫Sushi都會跑過來一直盯著攝影機看

超好笑的

【Auto光點】有點跑太快

【手控光點】Sushi比較偏好追這個 她還是比較喜歡人性化的互動

【錄影】需要特別注意一下

它是雲端儲存 一共有連接Google Drive跟連接Dropbox兩種選擇

一開始我連接到我慣用的Google Drive

錄好多天 結果打不開

連想直接下載下來都無法掃描病毒而且也載不下來

後來轉到Dropbox就沒問題了

不知道其他用戶有沒有遇到我這個問題?

p5.JPG


【Pawbo 寵物轉轉樂 遠距互動逗貓機】

【Pawbo 寵物轉轉樂】

這是前面有提到的連線Pawbo周邊配件

只要按App介面上中下方的鴨鴨符號就可以運作它了

8.JPG

 

【Pawbo 寵物轉轉樂 底座】

它有傾倒斷電裝置 雖然我是覺得它很穩啦

因為App的鴨鴨可以控制多達8個周邊配件

所以控制的方法貼在底部寫的清清楚楚

9.JPG

 

【開關】

轉轉樂需要裝四顆3號(AA)電池 太多了吧

雖然可以用micro USB連接插座或行動電源

但我試過 沒那麼方便

一樣覺得還是充電式最棒

10.JPG

 

【Pawbo 寵物轉轉樂】

裝上逗貓棒了!!!

按下鴨鴨符號 它會間歇性隨機變換方向旋轉一分鐘

Sushi會去玩它嗎?!!

11.JPG

 

【Sushi不理它】

12.JPG

 

【不理它的理由 Pawbo+捕捉現場】

因為逗貓棒轉太快

她被上面的保麗龍球K到了

自尊心受損 就不理它了

笨貓

p6.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產品各方面都很不錯

不論是130度廣角鏡頭

720p HD的高畫質解析度

遠距連線的流暢程度

或是遊戲 餵食 各種功能性

雖然還有一些我文章內提到的有待改善的地方

但它目前能讓我不在家的時候看到我的寶貝我就很滿意了

 PAWBO官網:https://www.pawb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wbosite/?fref=ts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