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46.JPG

去年(2015)回台灣前還有一段時間

因為貓咪運回台灣之前需要在美國待滿狂犬病潛伏期180天

於是在等待的幾個月裡我們帶著貓去了美國一些地方旅遊

想打文章分享生活記事是這幾個月的事所以之前的旅遊照片沒有很Detail

就來記錄一下還有跟大家分享行程啦

 

這一趟去了LA跟Las Vegas十一天

去LA就是一定要配Las Vegas的概念

開車才幾小時而已一定要去的啊

這篇是LA part

 

-Los Angeles-

2015.5.14 抵達LAX/吃In-N-Out Burger & Santa Monica逛逛/居酒屋宵夜/回Shorebreak Hotel休息

  搭飛機最討厭的應該就是delay了,但沒想到人沒delay反而我的貓delay了(驚慌)。由於要旅遊超過一周,不放心把她放在遠在天邊的寵物旅館,就把她一起帶著(在美國當地要帶寵物旅遊記得先去詢問獸醫並開許可證明喔!!),沒想到她delay了。我們抵達的時間大約下午一點,興沖沖的租完車去接貓的時候,卻得知寵物專機要下午六點甚至更晚才會到達(崩潰)。

  雖然擔心貓,但還是得找個地方消磨時間。於是我們去了機場附近的In-N-Out(我沒有這麼瘋漢堡,對我來說就是必吃,畢竟台灣沒有,還有好吃,然後要排很久,沒有什麼特別的),吃完之後還有四小時 就去車程大約20分鐘的Santa Monica逛逛。Santa Monica雖然東西不少,但因為我們很擔心貓所以沒有逛什麼,對那邊印象不深無法介紹,只記得那邊有一堆賣海邊周邊商品(海灘褲、衝浪板、衝浪衣...)之類的店,然後看了看海就走了。

  接到Sushi的時候已經快下午六點半了,我還記得我去倉庫接她的時候她一臉哀怨地看著我,旁邊還有個裝了超級大狗的籠子,相較之下看起來活像被霸凌 接完她就飛快前往飯店(Shorebreak Hotel),想說她從早上就沒吃飯上廁所了(上飛機前6小時不能進食),趕快幫她把東西佈置得好好的,殊不知她不想吃飯上廁所只想玩 玩一陣子之後就出發找住在當地的朋友吃宵夜了,他帶我們去吃了一家裝潢跟料理都超道地的日式居酒屋。每次旅行去到不同地方我跟我男友都會想品嘗當地的特色料理,但來到加州,他們的特色料理恐怕就是亞洲食物了吧 吃完飯就回飯店結束提心吊膽的一天啦!

【In-N-Out】

IMG_7335.JPG

【Santa Monica】

IMG_7341.JPG

IMG_7342.JPG

IMG_7345.JPG

【日式居酒屋】

非常道地到了一個竟然有生章魚的地步

IMG_7355.JPG

Shorebreak Hotel】

IMG_7574.JPG

 


2015.5.15 早餐(Bruxie)/Hollywood/晚餐(Wildfish Seafood)

  這一天有點趕,我一直以為Hollywood就是個無聊的逛街景點,因為以前跟團經過給我的印象就是這樣,殊不知還有登山步道可以爬(出遊前忘記做功課)。於是我們就瘋狂賴床賴到太陽曬屁股,吃完朋友推薦的超好吃Waffle早餐之後就開快兩個小時的車出發Hollywood【Hollywood遊記】

  逛完Hollywood的心得就是,從shopping mall照到的sign有夠鳥的,我下次一定要去爬山騎馬(發誓)。接著就是趕回市中心跟朋友吃晚餐然後聊到一個深夜的悠哉行程。

【早餐Bruxie】

IMG_7373.JPG

【Hollywood】

GOPR0028.JPG

IMG_7542.JPG

【晚餐Wildfish Seafood】

這家餐廳非常特別

不是美國口味 而是美國跟亞洲混和的創意風味

IMG_7557.JPG

IMG_7559.JPG

IMG_7560.JPG

IMG_7565.JPG

 


2015.5.16 早午餐(Zimzala)/Huntington Beach逛逛/拳擊賽(Pound For Pound GOLOVKIN v.s. MONROE JR. at The Forum)/夜店(Sutra Nightclub)

  早午餐就在飯店解決啦!吃完早餐因為下午有拳擊賽要看,所以沒有排行程,就去飯店旁邊的海灘跟店家逛逛然後曬曬太陽而已。說實在的拳擊賽實在不是我很感興趣的東西,除非我有下注不然我很難專心看完整場 於是這個拳擊賽就在我男友非常瘋狂的一直拍手叫好跟我的放空中結束了...。

  因為跟朋友約了夜店,晚餐來不及吃,沿路塞車連開回飯店打扮一下的時間都沒有,於是我非常奇葩的完全素顏還把瀏海夾起來進夜店了,可能是史上第一人?還好不是有入場標準的夜店不然就糗爆 這家Sutra夜店滿特別的,非常Asian,裡面都是亞洲臉孔,大都是日本人。除了沒化妝很糗以外,之後喝醉發生的事也滿糗的,由於醉了,就忽然想在吧檯做斜的push-ups,我手撐著開始身體靠向吧台的時候旁邊的老外還立刻把我抓起來怕我下巴撞到,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最後以black out、男友無言的一直照顧、不知道隱形眼鏡到底拔掉沒而狂戳眼睛結束這一天。

【早午餐Zimzala

一大早就在吃炸花枝的概念

沒差啦反正是早午餐......

漢堡跟墨西哥捲餅的份量都超大料都超實在 太大了

1.JPG

2.JPG

3.JPG

【從餐廳看到的街景】

4.JPG

【Huntington Beach】

5.JPG

6.JPG

【拳擊賽Pound For Pound GOLOVKIN v.s. MONROE JR. at The Forum】

我沒有專心看比賽至少有在專心照相的(被踢飛)

我是專業的攝影組

7.JPG

8.JPG

【超火辣中場小姐】

9.JPG

【沒記錯的話他是當天主賽選手 贏了一臉很爽】

10.JPG

【女子賽】

11.JPG

12.JPG

【主賽選手的資訊】

一場賽事裡面會有很多不同等級的小比賽跟最後壓軸等級最高的主賽(我一開始什麼都不知道我以為一場就沒了

13.JPG

【忙碌的主持】

14.JPG

15.JPG

【剛剛女子賽的選手立馬下場當fans了】

16.JPG

 


2015.5.17 午餐(明治製麵)/Newport Beach/下午茶鹹酥雞/回Shorebreak Hotel休息/B.B.Q.宵夜(Tsuruhashi Japanese B.B.Q)

  中午就被朋友電話挖醒,一起手拉手宿醉的去吃烏龍麵。吃完以後原本想去賞鯨,結果因為沒事先預約沒位子了,然後沒人想跟我去LACMABeverly Hills拍美照,所以我只好入境隨俗跟他們去Newport Beach再度走一個悠哉吹風曬太陽的行程。

  去完Newport Beach之後朋友帶我們去吃了個奇妙的食物:鹹酥雞。鹹酥雞的旁邊還開了家茗茶店,鹹酥雞跟芋頭鮮奶茶都非常Taiwanese我差點以為我已經回國。之後就解散回飯店睡晚午覺,原本打算睡一下八點起來吃晚餐,殊不知起來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差點以為沒飯吃,yelp了一下發現還有家日式烤肉店還會開兩小時於是立馬衝去吃。平安的吃飽飽了結束LA的行程

【午餐(明治製麵)】

IMG_7772.JPG

Newport Beach】

GOPR0100.JPG

【鹹酥雞】

IMG_7842.JPG

【B.B.Q.宵夜(Tsuruhashi Japanese B.B.Q)】

意外吃到的超好吃日式燒烤

差點以為沒飯吃(泛淚)

IMG_7858.JPG

IMG_7860.JPG

IMG_7855.JPG

 


p.s.裡面提到的餐廳或店家值得介紹的會慢慢補上介紹歐!

 

-PHOTO-

iPhone 5s

GoPro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